close

  「什麼是我最後閉上眼前,會後悔沒去做的事?」好重要!大學畢業了,總是一波波的話語問候:你找到甚麼工作?你要去哪裡工作?你想找甚麼樣的工作?無形的壓力說有多大就有多大,這時才知道小時後是多麼的幸福了。

  國中的時候,長輩們曾對我說:「畫畫不能當飯吃。」甚至還說「現在不是你想做甚麼就能做甚麼的年代了。」可見大部分的長輩們都沒有做自己想做的工作。我不知道那些看起來很成功的人是怎麼走過來的?他們難道都不會被說,別走這條路嗎?

     老時說現階段,我每個禮拜都在找工作,只想糊個自己的生活費,不想靠父母養自己,但是每一次都只收到沒消沒息的音訊,我不明白我哪裡出錯了?媽媽常說:你現在只有一個人沒關係,而且住家裡等以後有家庭才算真的壓力大了,要養一整個家。感覺在家真的很溫暖。

   「什麼是我最後閉上眼前,會後悔沒去做的事?」我想是我若沒去實踐我想做的事的話,到老可能都會在搖椅上後悔當初怎麼沒去做甚麼甚麼呢!所以就算是跌倒也好失敗也罷,我都想去實踐,也鼓勵大家去實踐自己的夢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